回列表
2019-01-24

虹牌油漆相約看好戲‧邀您來看紙風車公益義演

虹牌油漆相約看好戲‧邀您來看紙風車公益義演
2019 開春與千組親子家庭逗陣看戲!

還記得 2017 年 9 月在高雄文化中心邀請紙風車兒童舞台劇的那場活動嗎?那晚超過四千多個民眾的歡笑聲,是虹牌油漆始終不曾忘懷的,因此我們今年再度邀請紙風車劇團來到台北,再次舉辦義演活動,選擇台北的知名藝文場地-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來舉辦,要在 2019 年的開春與超過 2000 人的親子家庭一同看戲,除為台北帶來滿滿溫馨及笑聲,也深耕北部家庭親子客群,讓品牌更深化北部好感。

虹牌油漆當天更希望能夠透過兒童劇的表演讓愛飛揚,一起做公益,關懷更多弱勢,除了開放一般親子家庭民眾免費觀賞外,也特別安排遊覽車接送育幼院兒童前來看戲,並發送愛心餐盒,讓弱勢學童們可以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懷與愛,讓這群沒有辦法看戲的孩子能夠有欣賞藝術的機會,更將虹牌油漆的善心提升到另一階次上。

當天演出的劇碼為紙風車劇團《三國奇遇》,這場也是首次將三國奇遇以戶外方式舉辦,劇情取材中國傳統文學作品「三國演義」,融入現代的人物角色和時空交替的創意,往年演出反應相當熱烈。劇中人緣非常不好的小男孩主角小毛,和他唯一的朋友小羊,到「三義廟」校外教學,卻一不小心穿過時光隧道,回到了中國古代的「三國時期」。小毛現代的語言與造型,不但引起一陣騷動,數位相機、PSP更是令人古代人大感驚奇,小毛在市集中他認識了劉備、關羽和張飛,並跟他們「桃園四結義」,一同準備對抗作亂的黃巾賊。

「追求卓越,永續經營」成立於1951年(民國40年)的永記造漆以這樣的經營理念,在台灣深耕了超越一甲子,成為台灣塗料業的第一品牌,不僅是是世界排名前50大,更是經濟部評定為一級塗料的專業製造廠,其自有品牌「虹牌油漆」享譽國內塗料業界,市佔率超過五成,是台灣油漆塗料市場第一品牌。

虹牌油漆以品質保證、服務第一的信念,對「彩繪自然健康」的堅持,用顏色帶給每一位消費者生活中來歡樂與感動,秉持著為消費者健康著想,絕無額外添加人工香精等化學添加物,不會造成人體危害,多樣產品更取得環保標章及綠建材認證實踐環保,不僅帶給消費者顏色上的豐富與感動,更擁有優質的生活環境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