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自我的
個性喜好
動手漆上屬於自己的色彩!

近年塗料和工具不斷改良,變得多元又方便,DIY自己的家變成一件好玩的事。工作閒暇之餘,全家利用假日一起為甜蜜的家園換上新風貌,不但家裡煥然一新,全家人的感情也跟著甜蜜起來。自己DIY 除了創造自我風格,展現與眾不同的品味,挑選自己安心有品牌的塗料,更降低日後還需保養的麻煩事!

我的家
我自己作主

居家靈感自我主張
彩虹屋讓您也是色彩專家

以創業六十五年,榮獲ISO9001國際認證、百大品牌、多項CNS正字標記、環保標章、綠建材標章的台灣塗料第一品牌虹牌油漆的專業研究開發技術為後盾,成立彩虹屋電腦調色漆,即時的調色、色彩多又亮麗,防霉抗菌、安全環保,輕鬆上手好犀利,彩虹屋以色彩專家協助您營造居家幸福感,自己的生活、自我的色彩、自己刷,讓您刷出幸福滿屋!

一對一諮詢服務
自主配色更得心應手

虹牌油漆彩虹屋,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電腦精確即時調色,讓您輕鬆上色,幸福滿屋!

家居DIY
打造專屬空間

DIY 粉刷自己的家
您也可以第一次就上手

近年來盛行的DIY風潮,充斥於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其中就包括修繕、粉刷生活空間,而自己動手塗刷的最大好處,可以挑選優良的塗料品質,創造屬於個人風格的空間 ,亦能減低日後保養上的麻煩事。

自己修繕、粉刷,大約可以省下一半以上的費用,而近年來的塗料產品不斷改良,也有許多使用上簡易的塗刷工具,使得塗刷技巧變得簡單且容易上手。另外,還可以利用周 休假日的時間,動員全家一同為甜蜜的家園換上新風貌,不但增進家人的感情也增添生活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