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列表
2017-09-29

「虹牌66 歡喜搬戲」邀請高雄民眾逗陣來看戲!

虹牌油漆歡慶66周年,邀請紙風車劇團高雄公益義演

為慶祝虹牌油漆品牌66周年,特邀請紙風車兒童劇團於2017年9月17日於高雄文化中心戶外圓形廣場舉辦「兒童舞台劇公益義演活動」,活動當天除了虹牌油漆張德仁董事長捐贈高雄地區孩子的秘密基地課輔經費,由快樂學習協會的吳念真理事長授贈外,並安排高雄偏鄉及弱勢孩童前往觀賞,活動當天超過四千名的高雄在地鄉親們免費入場觀賞,藉此公益義演活動表達虹牌油漆長期關注弱勢公益,回饋在地的企業理念及品牌精神。

敬邀「孩子的秘密基地」前來觀賞紙風車兒童劇團公益義演

虹牌油漆深根台灣土生土長,在台灣逐漸成長茁壯,對專業上的精益求精,更重視為台灣這片土地的付出, 不狹隘的只優於現狀,而是放遠觀看,回饋給社會。

在虹牌大家長張德仁董事長帶領之下,在高雄深根經營的虹牌油漆,在歡慶品牌66周年之際,延續去年於小港社教館所舉辦的「永結虹心感恩紀念音樂會」,更將規模擴大邀請紙風車劇團,前往高雄舉辦兒童舞台劇義演,不僅邀請弱勢孩童前往參觀外,更開放高雄在地鄉親們免費入場觀賞,「社會的希望在孩子,孩子的希望在教育」。永記造漆希望藉此活動讓藝術的種子從小生根發芽,透過孩子們的笑聲把愛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正面能量。

2017年9月17日於高雄文化中心所舉辦的「虹牌66歡喜搬戲」虹牌油漆66周年紙風車劇團公益義演活動,也邀請到「快樂學習協會」理事長吳念真導演蒞臨現場,虹牌油漆當天更由張德仁董事長捐贈贊助高雄地區孩子的秘密基地課輔經費,希望能為台灣的孩子再出一份力,活動更安排了高雄偏鄉及弱勢孩童前往看戲,包括高雄路竹、鳥松孩子的秘密基地、佛光山大慈育幼院、衛生福利部南區兒童之家,超過160位的孩童與4千名高雄民眾一起歡慶這場盛會,觀賞紙風車兒童劇團「紙風車的魔法書」經典作品,體驗五種截然不同的戲劇形式,一同共度一個愉快且難忘的夜晚。

超過一甲子的堅持,持續邁向卓越之路

「追求卓越,永續經營」成立於1951年(民國40年)的永記造漆以這樣的經營理念,在台灣深耕了超越一甲子,成為台灣塗料業的第一品牌,不僅是是世界排名前50大,更是經濟部評定為一級塗料的專業製造廠,其自有品牌「虹牌油漆」享譽國內塗料業界,市佔率超過五成,是台灣油漆塗料市場第一品牌。

虹牌油漆以品質保證、服務第一的信念,對「彩繪自然健康」的堅持,用顏色帶給每一位消費者生活中來歡樂與感動,秉持著為消費者健康著想,絕無額外添加人工香精等化學添加物,不會造成人體危害,多樣產品更取得環保標章及綠建材認證實踐環保,不僅帶給消費者顏色上的豐富與感動,更擁有優質的生活環境品質。

此外,虹牌油漆也積極參與環保概念的公益活動,包括成大環保魔法學校、台灣黑面琵鷺協會…等,實現企業社會責任,更持續關注社會、與土地呼應,過去的黑面琵鷺關懷活動、一起愛地球…等廣告皆能得知,回饋社會、與土地互動是虹牌的一大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