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

虹牌 ITALIA 多彩紋理漆

簡單輕裝潢!DIY 創造個性質感牆


近年手作風氣盛行,就連居家輕裝潢的上漆工程,也不再需要工班出馬!大眾開始樂於嘗試自己動手 DIY、上網爬文求方法,雖然沒有專業來得厲害,卻也能繪出自己理想中的風格樣貌,更不失為一種兼具省錢裝潢與製造樂趣的方式。然而,市面上眾多的塗料品牌令人眼花撩亂,光是挑選就已精疲力竭,不妨直接選用兼具安全與美感的 虹牌 ITALIA 多彩紋理漆 UNO+ 與 DUO,自己動手玩創意!

(圖說:ITALIA 多彩紋理漆 UNO+、ITALIA 多彩紋理漆 DUE)

揮別單一塗料樣貌 增添珍珠光澤令空間更亮眼

考量家中主牆是最能襯托居家風格的視覺要角,以往改造大多選用如文化石、大理石、磚牆等建材,或是擁有多元花紋的壁紙,無論是預算不足或是具時效性等問題都令人猶豫卻步。如今國內塗料大廠虹牌油漆特別針對屋主需求,研發出虹牌 ITALIA 多彩紋理漆,分別是 UNO+、DUE 多彩紋理漆,兩者皆採用義大利科技的創新水性環保裝飾塗料,內含 6 種珍珠微粒科技,可多角度呈現微亮光澤與質地,並運用高品質樹脂,免去完工後的難聞氣味,為你的健康安全與塗料品質作把關,同時具備無須稀釋攪拌的特點,即使是初次嘗試也能輕鬆上手!

改造居家氛圍 色彩相互搭配更顯風格

如何選定家中主牆風格是個難題,依循空間中的重點元素與比例面積,或許能為你確立方向。傳統居家多以白牆為主,可根據自我喜好搭配色彩豐富多變的紋理漆,嘗試簡單的跳色牆面,UNO+ 系列含 6 種珍珠微粒科技,色彩較為輕淺柔和,能創造典雅清新的風格,十分適合喜愛歐式風格的屋主;DUE 系列則是 6 種珍珠微粒科技搭配 6 種特殊油漆色彩粉,質地特殊且具多層次紋理,符合創意個性的屋主。而兩者也能相互搭配,即使同色系卻有相異質地效果,無論是延伸空間視覺、跳色牆面或獨特層次皆可滿足。

滿足居家健康安全與美感 精打細算最實在

都說錢要花在刀口上,景氣平平的時候更得省荷包!選擇水性環保與美感兼具的塗料絕對是輕裝潢的不二法門,尤其是喜愛變化居家氛圍的人,皆能使用塗料來設計牆面;紋理漆表面與傳統油漆相異,多樣化的色彩和層次質感,能完美演繹各式風格。
(圖說:ITALIA 多彩紋理漆 UNO+)
(圖說:ITALIA 多彩紋理漆 DUE)

運用交叉手勢 DIY 準確達到牆面完美效果

對於初學者而言,如何將牆面塗好塗滿絕對是一大課題。首次進行刷塗工程前可先至賣場挑選喜歡的顏色,接著將所需工具購齊後,用乾抹布清除牆面污漬,先以泡棉滾筒依序塗上兩道底漆,再以專用板刷施作面漆搭配「交叉手勢」,以不規則的交疊方式使漆膜自然銜接,待表面半乾後,使用板刷再翻動牆面色點,便可呈現鮮明層次的紋理樣貌,創造宛如壁紙質感的特殊牆面效果,輕鬆妝點居家的質感氛圍。

虹牌油漆小檔案

為國內專業塗料大廠「永記造漆」之品牌,以「顧客至上、品質第一」為理念,主要營業項目為生產國際一流的船舶及彩色鋼捲、防火漆等塗料,產品多元豐富,可充分供應國內外各行各業日新月異的需求;產品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如 ISO、UL、TUV、BS(Bristish Standard),以及綠建材標章、正字標記及內政部認可之肯定。


更多  虹牌漏克補水性防水塗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