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房

虹牌全效乳膠漆 x 吳念真導演

點亮春夏新色彩!創造清新無味居家空間

時過春分,節氣準備進入芒種,收拾冬天行囊,邁向令人雀躍的春夏步伐,別以為只有衣櫃需要換季,日常居家才是主宰生活變化要點,而轉換屋內氛圍最好方法就是改變色彩。虹牌全效乳膠漆成色飽和,通過電腦系統調色,共有 1026 種選擇,要實現虹牌油漆品牌代言人吳念真導演所言:「家,是種歸屬」不如善用可電腦調色的乳膠漆,全家一起設計、配色再進行粉刷,早春時光將自家粉刷的煥然一新吧!

自然無味 – 藍 x 白海洋度假感

想將家中改成春夏基調,使用藍 x 白最能帶出度假感,白色牆面能創造靈感,經過室內光照顯得更敞亮,即使沒去度假,也能從居家帶出度假氣息;藍色則讓人聯想到海洋,亦能帶給人清淨舒緩印象,不論客廳或臥房都很適合這種放鬆調性。要敞徉在自然愜意假期,當然要選用獲得美國 UL GREENGUARD 國際級金獎認證的健康塗料,一筆一畫妝點自宅吧!

環保抗菌 – 清新生機草地綠色

視覺上舒緩又有大自然氣息,同時也是色彩權威 PANTON 公布的 2017 年代表,還在猶豫居家主色系嗎?就用生機盎然草綠滋養春夏,不僅帶來與戶外合一印象,更以愛地球為出發點。同樣概念也適用於建築設計中,正因為居家較少見到更應該大膽使用,虹牌全效乳膠漆的無毒抗菌功效和環保意識,與這種清爽自然色系最為相配。

抗菌防霉 – 熱情豔陽橘色系

熱情豔陽色系令人想到活潑與能量,高彩度所展現出明亮感,搭配有抗菌防霉功效的乳膠漆,為家加上一層保護,以春夏青春新印象,烘托吳導心中構築溫暖家庭形象。充滿力量的橘,帶出視覺向前與膨脹效果,家中若有較深的走廊,可善用色彩學心理,使牆面產生凸起感,因而有縮短通道長度錯覺。

亮麗恆新 – 繽紛色彩妝點住宅

家庭印象當然要恆久長存,油漆是回憶一部份,乳膠漆亮麗如新,猶如過往記憶一般長存、繽紛。春夏時節可多用高彩、多種顏色,增加房間歡樂氣氛,同時點染兒童朝氣。虹牌油漆品牌代言人吳念真導演不論拍廣告或電影,都會加入真摯情感,一切都源於愛家之念懷;他對於孩童學習教育更是不留餘力,成立快樂學習協會,提供免費課輔計畫,就如同虹牌全效乳膠漆帶來的形象 – 刷上幸福顏色,綻放恆新彩度。

虹牌全效乳膠漆小檔案

虹牌油漆所研發自然無味、無毒環保、長效抗菌及塗膜細緻的全效乳膠漆,有別以往油漆塗刷時產生刺鼻油漆味,不添加人工香精,採用獨家環保製程技術 – Detexmo 單體去味科技,塗刷過程中無味,並通過日本 JIS Z 2801 抗菌及 JIS Z 2911 最高等級 0 級防霉效果測試,更不容易褪色、失光,非常適用於居家臥室、客廳等室內牆面或 DIY,大大降低環境污染及影響人體健康因子,使用起來也絕對安心,最安心的油漆,從「無味」開始。